苗艺-TQ

我是TQ,很高兴认识你。

【哈德】一只小龙玩偶的自我修养


Summary:德拉科有一只从小陪着他长大的小龙玩偶。


        1、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龙玩偶。


        额,你没听错,就是小龙玩偶。


        如你所见,因为某种奇妙的原因,我有了……脑子。


        2、


        再次自我介绍。


        我是一只有脑子的小龙玩偶,现在正在陪马尔福家族的未来继承人玩。


        准确来说,应该是马尔福家族的未来继承人单方面玩我。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他对我如此情有独钟,甚至到了晚上不抱着我就睡不着的地步。


         毕竟我只是一只普通的小龙玩偶——普通的魔法界独一无二的会喷小火苗的定制款。


         不过有一说一,被一个萌萌的小男孩玩真的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只要他不把我倒着提溜起来、用小胖手搓来搓去或者把我抛到半空中的话。


         3、


         虽然我对他的上述行为十分有怨念,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德拉科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


         毛茸茸的金色头发,粉白粉白的小胖脸,闪着星星的大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在很好的环境里培养出来的小少爷。


       事实上他也的确被保护的很好。我敢说马尔福夫人绝对是世界上最宠爱孩子的母亲,她对德拉科说话的时候总是温温柔柔的。


       马尔福先生就不一样了,看上去是一个严肃苛刻的大人,但我敢打赌他的那些下属绝对想不到他在德拉科的面前是有多么和蔼。他每次都会嚷嚷着西茜太宠德拉科了,但是实际上却放任着这种现象的发生。


       4、


          德拉科终于十一岁了,今天他在早晨的餐桌上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惊喜得不小心把一碟草莓果酱全部蹭在了我的肚子上。


          马尔福先生和马尔福夫人也都很开心,前者难得的弯了嘴角,而后者笑着开始和德拉科讨论去对角巷的事情。


          后面的我就没有听到了,因为我已经被家养小精灵拖去洗草莓果酱了。


          晚上睡觉前,德拉科兴奋地对着我絮絮叨叨,说哈利.波特也是今年入学,希望能拥有这样的一个朋友。


         我知道哈利波特是谁,那是一个额头上有一道闪电形伤疤的男孩,曾经在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杀死了神秘人。我也很希望德拉科能拥有一个朋友,而不是孤独到只能对着我这么一只小龙玩偶诉说心事。


          5、


          今天德拉科入学了,但是他看上去好像并不是那么的开心。


          德拉科睡前对我说,他在火车上见到了哈利.波特,但是那个男孩要和红头发的韦斯莱坐在一起,还不愿意跟他交朋友。


         小少爷说这话的之后眼尾红红的,想来是真的气着了。被宠爱的人往往都是这样,出口伤人却不自知,只是我却狠不下心去责怪德拉科。


          他只是一个小孩子。


          一个我最爱的小孩子。


          德拉科说够了,盖上被子蹭了蹭枕头就很快睡着了。我被他抱在怀里,倾听着耳侧安稳绵长的呼吸声。


           晚安,德拉科。


         6、


         接下来的日子里,“哈利.波特”这个名字反反复复的出现在德拉科的睡前时光里。


         显然,小少爷虽然化悲愤为羞恼,开始不停的和黄金男孩做对,但其实内心仍然悄悄的期望着和他成为朋友,丝毫没有认识到这种类似于调皮男孩总喜欢拉自己喜爱女孩的小辫子从而惹来对方目光的幼稚行为所造成的结果其实已经与他的期望背道而驰了。


         7、


         小少爷有点不对劲。


         他对着我日常谈论哈利.波特的时候居然脸红了。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崽崽要被叼走的预感。


           8、


           今天发生了两件大事。


           一是我终于见到了德拉科心心念念的哈利.波特。


           二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崽崽真的被叼走了。


           9、


           事情是这样的,小少爷今天到了熄灯的时间都没有睡觉,提着一盏小油灯躲在被窝里,脑袋时不时钻出来看一眼钟表。大概到了午夜的时候,寝室里响起了脚步声——把我吓得一激灵,德拉科把床帘拉开,空气里凭空出现了一个人——又把我吓得一激灵。


          是一个黑发绿眼的男孩,额头上有一个明显的闪电形伤疤。小少爷迫不及待地从被子里钻了出来,拎着小油灯钻进那家伙的隐身衣里就跑了。


          我听着那越来越轻的脚步声,感受到了被抛弃的悲凉。


          儿大不中留啊!


         10、


         之后的日子救世主经常来勾搭小少爷,我眼睁睁看着他们从别别扭扭到熟练自如,而这一切竟然只用了半个月的时间。


        半个月之后,他们似乎试图进入下一个阶段。理由是我目睹救世主把小少爷按在床上啃来啃去。


       虽然我是一只十几岁的成熟昂贵的玩偶,但是我还是感到十分那啥。


        喂喂喂你们知不知道现在风气严打脖子以下不准拍呀?!!!!!


        喂喂喂都说了脖子以下不准拍波特你还摸啥呢?!!!!!


       woc话说连我都还没有对象啊你们才十几岁居然就这么搞上了吗?!!!!!!

  

        11、


        最后,在我不得不看他们那啥看了好几年以后,德拉科带着我搬出了霍格沃兹。过了一阵子,他们结婚了,于是我又搬家了,新家在一个风景很好的山谷里,然后我就开始看他们合法那啥。


        12、


         我是一只小龙玩偶,自从小斯科皮出生之后,我的窝就从主卧的床头转移到了儿童房的床头。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将成为史上唯一一只马尔福家族祖传的小龙玩偶。


         —END—


  • 半个多月都没把文档打开,结果码这篇只用了两天。。。


评论(15)

热度(4424)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